三se猫猫猫猫__.

旅游3

本文作者私设,ABO世界


-------------正文----------


众人到达了第一个地方已经傍晚,地点是月都沙滩。


“雷奈!你看哎好多好看的贝壳”拉库斯拉着雷奈走在沙滩上捡贝壳“嗯,回头给你串起来”雷奈接过拉库斯手中的贝壳把他们放到水桶里。


“哇~米迦!这里的水好漂亮,水好蓝啊”优一郎站在海水中,任由袭来的海浪冲击自己的脚。“嗯,听说晚上会更好看”米迦尔站在优一郎身后环抱住他。


而筱娅和三叶还有冯和琪丝四人坐在沙滩上的一间下午茶店,“您好,请问如果入住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冯询问店员,“嗯…其实我建议可以去最前面的名宿看看,一直直走就到了”冯点点头表示感谢。


筱娅捧着一个椰子,椰子开了个口里面插着两根吸管。站在冯旁边的琪丝正在吃着小蛋糕,冯看着琪丝的样子感觉她十分可爱,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


“怎么了冯?”“走吧去找雷奈大人和克罗里大人他们,已经找到入住的地方了”冯和琪丝两人去找雷奈和克罗里的路上先碰上了正在堆城堡的费里德和克罗里。


“大人已经找好入住的地方,要先通知雷奈大人他们吗?”克罗里看向雷奈和拉库斯他们,那两人手牵着手在捡贝壳,捡着捡着,两人倒是亲了起来。“如果你觉得过去雷奈不会生气的话”


冯和琪丝看过去,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会我去找他们,你们去玩吧”克罗里并不打算把她们两个留下来,反而坐到了费里德旁边帮他装沙子。


雷奈和拉库斯热吻完,拉库斯红着脸害羞的埋在雷奈怀里,雷奈心知虽然拉库斯表面上最硬的很,其实这个人很容易害羞,浑身上下只有嘴是硬的。雷奈也任由这拉库斯在自己怀里蹭。


过了一会克罗里牵着费里德的手走到了雷奈和拉鲁斯面前。“怎么了?克罗里大人?”“没事,就是找到入住的地方不止你们要不打算先去放东西”拉库斯和雷奈点点头。


召集起所有人大家就打算出发,由于车停的远,雷奈废话也不多说直接把拉库斯公主抱起来,朝着车子的方向出发。

 

“原来闷葫芦那么会的啊”红莲不禁感叹,“如果你喜欢,我也可以~”红莲用手掌把深夜蹭的老进的脸推开“好了闭嘴你已经够骚了”


众人上车后,由冯开车带路,其他人跟在后面,就这样前往民宿。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