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se猫猫猫猫__.

第十二章.旅游1

作者:好久没更新了,我脑洞终于来了!

-------------正文---------

在旅游的前一天晚上,吸血鬼和人类好友群里,开始提起旅游意见。

库猫的窝:我和我家宝贝打算去找人一块去海滩度假,谁有兴趣?

⚡奈的猫:是的!@red莲@优的家人

red莲:我觉得可以,我问问深夜的意见。

深夜放毒:宝贝觉得可以就行。

优的家人:我和小优也去

筱的炸毛户:我和筱娅也去!!

君love与:嗯,我也与一也去

费娘的同伙:我和我家费里德君也去。

库猫的猫窝:行,你们带好东西明天12点集合在xxxx。

全部人:收到!


晚上雷拉夫夫打算起来收拾东西,“要带些什么呢?”拉库斯窝在雷奈的怀里,跟一只小猫一样。雷奈摸了摸他的头“带必备的”雷奈虽然面无表情,但是语气很温柔,雷奈起身后拉库斯随后也起身了。雷奈先去隔壁房取了两个行李箱,拉库斯去更衣室取了一些平时穿的比较多的衣服。拿上泳裤,拖鞋还有运动鞋之类的去房间找雷奈。“怎么不叫我帮你?”雷奈接过拉库斯手上的衣服,“哎呀,又不重嘛,走啦走啦去看看要不要带一些饰品之类的”拉库斯牵起雷奈的手直奔放视频的房间。


“这个手链好好看”拉库斯拿起一条手链,雷奈接过帮拉库斯带上“很好看”雷奈吻了吻拉库斯的手背,拉库斯双手环抱住雷奈的脖子,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雷奈的嘴唇,雷奈一只手扶住拉库斯的腰,弯腰另一只手按住拉库斯的后脑勺加深这吻,雷奈也不是什么老实的人,偷偷伸舌头。


“好了…还要收拾东西呢”拉库斯害羞的埋进雷奈的怀里。雷奈笑了笑没说什么,一只手环抱住拉库斯的腰,另一只手在挑东西。雷奈拿起一个花环带在拉库斯的头上,拉库斯抬头看向雷奈“很好看”“好嘛,带帽子去吧,花环再说”


拉库斯摘下花环,拿起一个帽子扣在雷奈头上“去看看还收拾什么吧”雷奈摸了摸拉库斯的脸,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拉库斯也点点头,去其他房间看看有什么要拿上的。


两人一番折腾后,收拾好了东西便上床睡觉了,雷奈搂着拉库斯,拉库斯突然发问“你那个黑色袋子里装了什么呀?”“咳…我们日常用的”“什么东西要…”拉库斯突然想到了什么红了脸,锤了锤雷奈的胸口“那么老公,该睡觉了不然会虚~”


“嗯?我行不行你不最清楚了吗?老婆”雷奈故意压低声音挑逗拉库斯,拉库斯哼唧了一下也不理雷奈埋头就睡,雷奈看着自己怀里的不经逗的人,笑了笑也睡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